close

  這不是第一次開Blog了,之前開過的總是因為妄想著能夠一步登天而忽略了「思考」這件事。從未去思考:我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或許只是想追求那麼一點成就感吧!看著一些知名的blog自己也妄想有一天能成為那樣的人......。

   隨著時間的流動, 思想什麼的也漸漸成熟了點......至少不是滿腦子幼稚又無意義的點子了。以前的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隨著人群的動向、跟著大家那樣做,從未去質疑那麼做的意義,滿腦子都是成功後的自己(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XD)。

   現在,重開了Blog就當作是重新一個開始吧!用自己的角度來觀看這個世界、試試踩著自己的步調在這世界旅行,不要隨著人群的波;追逐群眾的流,只要跟著自己的直覺去實踐人生的目標。

   好啦~打了這麼多廢話......換個話題好了~

   先來個正式一點的自我介紹,我是雨曦,暱稱的由來嘛...純粹是一念間決定的~意思大概就是「飄著雨的晨曦」吧!我喜歡一些幽靜的景象,暱稱的由來就是其中之一,有時會幻想著自己站在其中的感覺。喜歡書,尤其是剛買回來的新書跟自己盼望很久終於借到的書,拿到書的時候,整個人會呈現癡呆狀態(因為開心啊~),有時過度興奮會導致打開書之後還看不下去(←笨蛋一個XD),比較偏奇幻、懸疑類,愛日本文學~呵。也喜歡看動漫~原因不明......最近迷上No.6(七月新番~),先看完漫畫後看小說...據說小說的出版社是專出兒童文學的...但為什麼...?(謎樣)(←去看小說就知道了!!)。沒事時愛發呆,躺在床上也好、趴在地上也罷~反正房間處處都能發呆就是了。

   由於小說漫畫看太多不知不覺就養成胡思亂想的好(?)習慣,有時會把想到的寫下來~所以會找時間貼文,順便磨練一下文筆也好。自修日文~如果哪位好心人士也是的話歡迎分享心得XD  我很好相處的~~

   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去旅行,但矛盾的是,我一到假日就很討厭出門...幾乎大半時間都在睡Orz

   目前是個即將進入名為「國三」之修羅場的學生一個,正值暑假期間~過著天天晚睡晚起的糜爛生活...不過接下來就要跟這樣的日子BYE  BYE了~暑期輔導啊=口=  調適心情中,因為不想生活在無意中被制式化,所以不管再忙還是要留一段時間給自己放鬆。

   P.S.本人記憶力很差...有隨機性的健忘症~除了玩跟新書出版的日期絕對不會忘之外,其他都可以看了馬上忘 囧rz..不過常常受不了良心的譴責,所以學校事務跟同學生日都還是會加減記~

   應該就這樣了吧~...話說部落格分類好麻煩!歡迎交個朋友~輕輕鬆鬆就好~

                     ~●~●ここは 放逐の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