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發文了...啊哈哈XD  嗯~這次比較短~歡迎評文哦~

↓↓正文開始↓↓






  「這就是你的房間了~怎麼樣?雖然這是客房,不過平時都是有在整理的,很不錯吧!」依然我行我素的叔叔進了屋子之後就馬上拉著我進到一間有點大的不可思議的房間……好吧,或許只是我閱歷太淺,沒見過什麼豪華的場面罷了。

  房間是偏向西式的。整體看起來很像電視上那種暴發戶必住的房間,不過還是素雅了點,落地的窗簾因為透明的窗門打開,所以輕緩地飄著。落地窗外連著小型的陽台,大理石雕刻的精緻扶手讓人看了完全不敢碰……要是弄壞了我想我這一生也完了。

  「呃……其實不用給我這麼好的房間的……」感覺上,住在這種高調優雅的地方讓人很不真實。

  「唉,為什麼?我覺得還好吧~以前大哥來找我玩的時候都是住這間房,他很喜歡的說。」叔叔的表情很不解。

  「而且我家也沒其他正常的房間了,不然你要跟柆柆睡兒童房我也不介意啦!就這樣,先休息一下,待會下來吃午餐吧~還有你的行李晚點我再幫你搬上來。」叔叔自顧自地說完話,摸摸我的頭之後就跑走了。

  「……」看來是不容許反抗啊!

  我只好走進房裏,雖然有點無言,但卻又因為有人對我好這件事而高興不已……我不喜歡厭惡人,也不會特地去討厭誰,每當有人對我表現出明顯的惡意時,我也只是雲淡風輕地帶過,不過如果反過來的話,卻能讓我開心眷戀不已。

  在房間逛了逛,發現裡頭擺了很多的書籍……也難怪爸爸會喜歡這裡啊,因為自我有記憶以來對於爸的印象都是伴隨著各式各樣的書本,在這個已逝之人曾經待過的空間裡,心就顯的有點緒亂啊……。

  我站在陽台吹著風,不知不覺就開始發起呆來,直到敲門聲傳來才把我喚回現實。

  「吶,雪解哥哥我們出去玩出去玩!」柆柆掛著大大的笑容跑進房間。

  「玩?要去哪玩?」我問。

  「嘻嘻~爸爸剛剛臨時有工作,出門去了,他不到半夜應該是回不來,我們要自己解決午餐和晚餐,但是家裡面沒什麼食物,而且哥哥你剛來這裡也不熟,所以啦~就由我來當導遊,帶你去觀光一日遊啦~」拉著我的手,眼前這小孩興奮地說。

  「……我沒記錯的話,你爸說過你很會亂跑耶!」我想我跟著他出去會不會一起變成失蹤人口,然後就準備坐在警察局裡等叔叔過來把我們領回去或者是從此以後找不到回家的路,然後漂泊到死……啊~我今天怎麼老是往悲哀的方面想啊!

  「才沒有咧!而且我今年也九歲了,迷路的話會自己找警察局啦!好嘛好嘛!哥哥走啦~你不是也很好奇嗎?我可以帶你去很多地方玩耶!」柆柆嘟著嘴持續糾纏。

  「……」我有點心動了,說真的,這座奇異的都市對我來說有著非常大的吸引力。

  「好吧,不過你不能帶我去危險的地方也不能離我的視線太遠哦!」因為我怕我會迷路也怕這小鬼會失蹤,先跟他約法三章以免出事……雖然這種約定對正常的小鬼來說通常沒什麼作用。

  「嘻嘻~哥哥你放心吧!」說著便拉住我的手出門。

  話說回來,我好像就這樣被一個貌似隨時都會幹出什麼驚天動地之事的小孩牽著鼻子走了啊……。

  「走吧走吧~我們先去看美人魚吧!」

  「......」


  


   嗯...不知道要打些什麼好~總之呢,有什麼建議的話歡迎提出來^^,因為是頭一次嘗試寫小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