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好久沒增文了(呵呵  話說只剩最後一個禮拜給我垂死掙扎了啊... 

 --◎

  這個暑假過的還算挺充實的~

  先是開了Blog、交了蠻多朋友,也聊過很多天、然後用極度緩慢的速度編織著爛爛的小說(囧

 ---◎

  受不了時代的快速變遷,我好像也慢慢從原本的嗜睡性動物轉變成夜行性動物(?),有人說(忘了是誰...不過好像是看電視的):「睡不著的夜晚總是特別漫長。」

  於是乎,我也就經常在月黑風高的夜晚,爬出窗外......幹麻咧?當採花大盜啊~(爆

  哎,聰明的人都知道我是開玩笑的吧!   

  是說有沒有人想知道我在幹麻?  ......算了,應該不會有=3=  但就算沒有我還是要打!

  嗯...在黑漆漆的房間裡,開啟nds、玩俄羅斯方塊XD 我想我只是想體會一下四周全然黑暗、只有一點光的感覺吧~

 ---◎

  上完了連續五周,而且不怎麼可愛的暑輔之後,得到了這只有七天的休息時間。

  是該好好養精蓄銳、再度邁開腳步前進的時候了吧!呵呵~必竟升上三年級之後還有好玩的技藝學程啊!

  跟自己說聲加油,也跟所有朋友加油~((我知道用痞克的學生還蠻多的XD

  哈哈~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