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4U3Wfdyrc ←這個是電影主題曲MV  

  呵呵~終於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真的很讚!

  有搞笑、有淚水,到了最後甚至有點微微的感動。

  這是我對這部電影最一開始的感想。


  高中,對我來說這是個不遠之後的未來......到時候,是要轟轟烈烈地過呢?還是平平淡淡地讓時間流過?呵~未來就讓未來的命運去主導好了......
  回歸正題,主角柯景騰,真的可以說是幼稚到不行,原本,跟沈佳儀這樣的好學生之間應該像是兩條平行線吧!但,不可思議的是,命運居然牽起兩邊的世界了。


  因為一句:「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跟幾句刺激的話,讓柯景騰的成績衝到全校第二名(好像是這樣吧~)這邊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是因為單純吧!單純地想做一件事,沒有任何雜念,使得人發揮出自己的潛力(?)~蠻有意思的就是~尤其是主角在自家的陽台上大聲唸英文那邊(笑)

  

  整部電影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感覺就是''熱血''了!不管是高中、大學甚至到了沈佳儀的婚禮,都是熱血沸騰的啊~~


  雖然最後女主角被全聯先生娶走了(我反應慢,看電影的時候只覺得那個全聯先生看起來很眼熟...沒認出來XD)不過,「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即使那人最終選擇的人不是你,你也會全心全意地祝福他們!」
我很喜歡這種單純的情感~喜歡人...家人朋友也好、情人也罷,並不需要有任何顧忌啊!......也許我很天真,但我就是這樣覺得。


  最後,我要聲明一下~我啊...一直以來最不會寫的就是心得了~啊哈哈哈XD純粹一些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