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快到不能再快!

  從開學就開始期待的畢業旅行也在轉眼間過了,多少有點悵然...要是能再回到那三天的愉快時光就好了!

  回來後,要面對的依然是成堆的考卷...算了!我向來都看的很開!(自我安慰中


  話說,現在回想畢旅那三天真的很愉快~雖然因為人數過少被拆班,不過就算被分了,依舊是玩得很盡興!一路從台南唱歌唱到台東,中途我開始睡,但還是知道,那支麥克風一直在我們班手裡...佩服啊佩服!

  三天的旅行,最有趣的不是去什麼什麼景點,而是大家在一起玩樂的時候,再怎麼好玩的地方,如果只是一個人獨自行走,那我想,這會變的很無趣吧!

  第三天是去義大世界~

  人生總是要這麼瘋狂個幾次才行!我們一群人,連續玩了三次''U型滑板''(就像雲霄飛車,不過它只有一個大U字型),重點是,它的速度真的非常之快!...難怪我在下面看的時候有人才剛發車就開始尖叫了...

  不過呢...尖叫這種事實在不適合我們班~在衝到最高點的時候,我聽到坐在我後面那個傢伙用很抖的音罵了好幾句髒話...(我快笑死了


  好啦好啦~回憶完畢~

  愉快的旅程結束,留下來最美好的回憶~在這青春的扉頁裡,是非常非常難忘的一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