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體換12號的是不是比較好0.0...老實說之前用的10號有時連自己都看到眼酸...


  暑假結束了~開學的前一天,我原本以為我應該是要死不活地在家找盡各種理由逃避整理書包(據往年經驗=''=)不過出乎意料之外的,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晚上還翻來覆去直到十二點多...哈~又不是要出遊XD


  這樣的開始其實還不錯~因為昨天賺到一天颱風假,不過我覺得今天風大雨大比昨天還適合放假...嗯...所謂的掃到颱風尾?颱風都出境了才開始刮風下雨~


  漸漸發現,其實上學讀書的日子也不差~雖然一個人看書讀書很安靜,但久了總覺得很空虛...太靜了!就顯得無趣,會有種「我看這些幹麻啊!」的感覺,然後開始東碰西碰,最後看書就演變成打電動=口=  


  哈~「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就是這樣的吧!


  是說今天開學第一天再加上下雨天,教室裡很陰暗又很涼,上課時基本上有大半的人陣亡...其實那種畫面很壯觀的!「眾人皆睡我獨醒」啊~好啦...老師是不可能讓這種畫面持續下去的...(笑)


  應該就這樣了?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打~




猖狂而磅礡的暴雨

伴隨著高傲不羈的風

盡情地襲捲著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