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N週了...吃飽睡飽有精神來發個文~

  是說三年級的課程真的是有夠急湊的...每個老師上課都像是在趕飛機趕高鐵,尤其是理化!前一條公式還來不及消化分解,馬上就開始教下一條了(死)每次都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Orz

  我發現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睡眠一定要充足啊!  人家在說''人一天要睡滿八小時''不是說假的...有精神的話記東西的速度也就快多了~想當年啊...(誤!是有什麼當年好回憶的...)

  現在正過著這種沒有藝術課(藝術可是我最愛的課目耶!)沒輔導課,甚至連童軍課都被硬生生地拿去上公民的日子。唯一會走出教室的就只剩體育了...不過我不愛打球,寧願去幫老師做些事~當然啦!如果是游泳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


◎---◎


  技藝學程已經開始了~(開心)每次星期三都很樂地坐上遊覽車(因為在別的學校上課)

  我選的是設計,上禮拜第一次還沒開始上正課,只是先介紹一些東西和電腦繪圖軟體~呵,看來設計這方面比我想的還要廣太多了~我去的那間學校...在設計製作花燈上據說是經常在得名的0.0 呵呵~有沒有人想猜猜看是哪間呀?

  好啦,繼續回歸正題~這週開始畫圖了。才第一次,就來了個大難題!自畫像!哈哈(乾笑)~好加在的是,老師說不必畫素描...呼~

  至於我畫的到底是什麼,這就不多提啦~((喂!


◎---◎


  讀書的日子,固然是疲憊不堪的,但是卻能夠在操勞一整天之後能夠舒舒服服地洗個澡、翻幾頁書、聽聽音樂,洗淨整天下來累積一身的僵硬筋骨也順便柔和了積塵的心靈。

  靜謐的睡前時光也是很重要的!要是不沉澱下腦袋,隔天要怎麼繼續接受精神摧殘呢?

  呵呵~也許對我來說,累的半死的生活再加上悠閒的假日時光才是最充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