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就一直想弄個公告什麼的~~管你是什麼人,生人死人活死人都進來看看吧^^


 

 

  基本上,本人很討厭規定什麼的((其實是討厭遵守吧!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規定!幾件事打一打我就下台領便當去~

 

  那就長話短說~注意事項嘛... (P.S我所謂的注意事項是''要注意這個人的危險處''的注意哦!)

 

  (1)說話不是普通直((這個嘛...有時甚至到欠巴欠揍的地步了...哈哈(乾笑

 

  (2)沒神經、常忘記打開大腦開關((...自己戳到自己的痛處

 

  (3)呃...暫時想不到~((不過基於無三不成理的道理~我還是打了個題號三XD


  除了上述幾個不可告人的秘密(是秘密還說!)之外,我老媽還是把我生的蠻正常的((大概吧...除了''表達能力不佳''''反應遲緩''(←疑似是少年癡呆症)、''記憶力呈現負成長''......等一卡車的毛病之外))

  這樣看了看,覺得好矛盾...算了,總歸一句話~人嘛,別在意那麼多是吧~((欠揍

  ...不對,突然想起來我根本還沒帶到重點!  

  哈哈~我嘛,自認為是個好相處的人~不過不喜歡有人講話拐彎抹角、話中藏話...不過基本上你就算很拐彎抹角地罵人我九成八是聽不出來的,但是不要讓我知道就是了~這樣只會讓我感覺自己被背叛

  本人沒事也喜歡跑到別人家去撒野...逛逛~XD  我通常都會留個言~但對於別人是不是一定要來我家留言,就是看人了吧!我是覺得,如果我能力足夠、值得別人留言,那自然而然就會有迴響^^


  好像就這樣了?!哇哈哈~我終於打完啦!   歡迎交朋友聊天哦~~


●---●---●---●---●---●---●---●---●---●8/29補●---●---●---●---●---●---●---●---●---●


雖然我不知道透過冰冷的螢幕能傳達多少真實的情感給遠方正在觀看的人

但我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